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蹟大師 認捐300萬換緩刑

2014/10/21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昨日「奇蹟大師」賴俊吉認栽了!台中地檢署起訴他妨害公務一案,法院昨進行審理並當庭勘查救護車的監視影帶,公訴檢察官追問他救護車還要捐嗎?他說受贈單位排到明年才接受!他要捐,檢方提出捐公益300萬元、義務勞務160小時等條件,同意讓他換取緩刑。

賴俊吉(39歲)今年3月10日因駕駛保時捷跑車擋救護車,賴俊吉一開始還說應是洗車小弟開的車,後來被肉搜出來,在媒體面前坦承是他開的車,辯稱音響聲大,稱要捐救護車給消防局,但約定捐車時間已過,仍不見捐車舉動。

昨開庭勘驗監視影帶,賴嫌還是堅稱沒聽到救護車聲音,沒有蓄意擋路,他對於媒體則非常在意,甚至抱怨「把我的人生毀了一半」,但法官不採信。公訴檢察官則追問:「救護車還捐嗎?」賴願意認罪協商,他說:「要捐,但受贈單位排到明年才接受」,檢察官當庭提出捐公益300萬元、及義務勞務160小時等條件,同意讓他換取緩刑。

賴說消防局有說救護車金額約170萬到180萬元,但排到明年才能捐,檢察官補充說明,會與消防局聯繫,將300萬元全部用於購買救護車或其他救護設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