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政部資訊中心 女職員跳樓亡

2014/07/29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、陳恩惠、鍾麗華/綜合報導〕位在台北市松江路的內政部資訊中心,昨下午發生47歲林姓約聘女職員墜樓死亡案;警方在她辦公桌內找到一封遺書,內容只簡短寫著「謝謝大家照顧!」

警方初步調查,林婦疑患有憂鬱症,加上近期情緒不穩引發自殺念頭,並無他殺嫌疑。

警方表示,昨下午1時45分左右,位在松江路469巷4號的資訊中心辦公大樓,有1名婦人坐在4樓窗台外,疑有自殺意圖;警消據報正準備馳援,但對方已逕自墜樓,頭部直接撞擊地面地下水溝渠道,頭顱破裂腦漿外洩,當場死亡。

內政部人員指出,林姓女職員已離婚多年,兩個就讀大學的兒子跟前夫生活,她則和母親、哥哥住新店。今年2月底時,無緣無故在辦公室大吵大鬧,長官曾勸她就醫,後來她也就醫服藥。但最近她曾向同事反映,吃藥造成頭痛、手腳麻痺,是否因此停止服藥不得而知。不過,出事前,看起來很正常,上午還到隔壁辦公室詢問公文處理的狀況,中午時也打電話給她的哥哥,沒想到憾事仍發生。

另外,昨下午2時11分,因罹患憂鬱症在家靜養的自來水公司許姓女員工,竟從北市北投區開明街上某棟集合式住宅的8樓頂樓一躍而下,當場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