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獸男嗆喜歡老的 性侵6旬農婦3次

張介學就是帶著同型寬版膠帶台犯案,銳利的鋸齒劃花被害人的臉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張介學就是帶著同型寬版膠帶台犯案,銳利的鋸齒劃花被害人的臉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14/07/11 06:00

可惡! 毀容還打到滿口血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人神共憤!52歲惡狼張介學上月連續性侵6旬婦人3次,不但綁人封口,還用膠帶台的鋒利鋸齒毀容,婦人被弄得滿口鮮血,她以自己年老求饒,張嫌竟說「我就是喜歡老的!」南投檢警昨將他逮獲,檢方訊後聲押獲准。

檢方查出,52歲張嫌身高逾175公分,身材粗壯,體重約90公斤。上月12日清晨6時許,帶著繩索、膠帶台及粉色POLO衫,將身高不到155公分、40多公斤重,獨自在草屯鎮郊區種田的6旬婦人,押到隱密的樹叢裡。

捆綁手腳還封口 丟荒郊

張嫌怕婦人大叫,強以寬膠帶封口,婦人抵抗撕膠帶,咬住張嫌手臂不放,張嫌以手肘撞她嘴巴,使得她牙齦受傷流血,膠帶台的鋸齒也將婦人臉頰割得鮮血淋漓,幾近毀容,婦人掙扎最後力乏,終遭張嫌性侵。

但張嫌喪心病狂,見婦人爬起奔跑,將她抓住,再次性侵;婦人歷經兩次痛苦,勉強再爬起要逃,又遭張嫌壓在地上,婦人哀求說,自己年紀大了,張嫌竟說「我就是喜歡老的!」第3次性侵婦人。

用盡力氣脫困 家人報警

為怕被人發現,張嫌隨後將婦人手腳捆綁起來,並且重新用膠帶封口,收拾好自備的工具後即離去,將婦人棄置在荒郊,不顧死活,自己換上粉色POLO衫,騎機車離開。

惡狼否認到底 仍被收押

婦人用盡力氣掙脫繩索,帶傷走回家,家人氣憤報警,近日更時常在附近巡邏,希望逮到這名惡狼。

南投檢警獲報,過濾多個路口監視器,訪查後抽絲剝繭,昨日凌晨在張嫌住處將他逮捕。

張嫌個性狡猾,始終否認犯案,惟婦人指證歷歷,南投檢方昨晚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惡狼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