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獄中想傳宗接代 受刑人各憑本事

2011/08/08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以往,人在監獄、看守所內,「性事」當然無解,更遑論「肖想」傳宗接代。過去凡是在監、在押者扯上男女性事,往往都同時牽扯到監所貪瀆風紀問題。

最著名的獄所風流,首推70年犯下震驚全國的沙鹿合作金庫運鈔車搶劫案的蘇俊模,落網後被收押在台中看守所,靠著母親在外重金打點獄管人員,以患中耳炎為由,取得保外就醫機會,所方暗地安排他的林姓歌星女友,到醫院與他二度春宵,獄所管理員還在病房外站崗把風,蘇俊模最終槍決伏法。

檢警事後調查「蘇案」,發現蘇俊模的姊夫、台中大湖派老大「斜頭生」侯貴生,在押已1年6個月,蘇姊卻能懷了他的種7個多月,調查後證實,也是打通看守所重重關卡,安排侯半夜到醫務室「打針」,與早一步混進醫務室的蘇姊幽會數小時,一舉得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