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車撞傷人 藝人黑支肇逃?

2010/07/25 06:00

〔記者吳岳修、陳慧貞/綜合報導〕前天深夜11點半,一輛賓士車在北市林森北路撞傷路人,駕駛隨後下車徒步逃逸,留下同車乘客、曾演「玫瑰瞳鈴眼」的藝人楊瓊華、嘉義縣鄉民代表陳振峰,警方查知,逃逸的駕駛是演出鄉土劇的藝人陳清達(藝名黑支),受傷的路人經送醫已無大礙,警方昨籲陳清達趕快出面說明。

警方調查,陳姓路人在林森北路310巷口準備過馬路時,黑色賓士轎車未禮讓將而陳某撞倒,撞擊力不大,但陳某倒地時頭撞地面,血流如注目。

事發後,賓士車駕駛急忙下車,但未查看傷者或報警,就火速轉身離開現場,警方接獲目擊者報案後到場,趕緊呼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,所幸經縫合10多針後,已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將車上兩名男女帶回派出所偵訊,發現女乘客是演出「玫瑰瞳鈴眼」等劇的二線演員楊瓊華,男乘客則為嘉義縣東石鄉鄉民代表陳振峰,兩人一開始堅稱「忘了開車的是誰」,警方追問後,才坦承駕駛是藝名「黑支」的陳清達,案發後,林玉紫等多位藝人均前往派出所關心。

楊瓊華表示,她與黑支剛參加工地秀演出,她搭順風車回家,不知撞到人,也不清楚黑支為何要逃逸,楊瓊華與陳振峰雖無酒精反應,但因陳清達遲未出面,警方暫扣陳清達的座車,另將楊瓊華、陳振峰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檢方將兩人改列關係人。

據了解,「黑支」多以主持晚會、工地秀為主,也演出三立類戲劇「戲說台灣」,楊瓊華早期拍過許多戲劇,曾參與中視周日花系列劇場演出,近來接過談話性節目,或參加類戲劇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