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落海2個月還能用 防水袋立大功

手機從墾丁落海後一路漂到桃園,充電後還能用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手機從墾丁落海後一路漂到桃園,充電後還能用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2019/01/19 06:00

掉在墾丁 漂到桃園上岸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高雄市孫姓男大生去年11月到墾丁戲水,iPhone7手機不慎掉入海裡,裝在防水袋的手機竟一路隨潮流「北漂」400餘公里,到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濕地岸邊,本月12日被民眾撿到送潮音派出所,警方查出失主身分後,剛好女警陳俐瑾昨休假要去高雄,順路將手機物歸原主。

女警休假 順路送到高雄

潮音派出所所長林藝閔表示,這支手機裝在防水袋中毫髮無傷,員警試著充電發現還能使用,因手機設有密碼鎖,於是員警以SIM卡編號,請電信公司協助聯繫門號申請人,3天後就接到孫姓失主的回電。

孫姓男大生說,去年11月他跟朋友去墾丁玩水,手機不小心掉入海裡,心想不可能找回來,早將門號停用並買新手機,沒想到手機在大園的海岸邊被撿到。

找回回憶 男大生樂翻

女警陳俐瑾昨與男大生約在高雄的超商領回手機,男大生開心地向女警道謝,表示手機裡有重要的大學回憶照片,他發現經過2個月海上漂流後,手機功能仍正常,還開玩笑說:「這個牌子的防水袋實在好用,要多買幾個!」

意外爆紅 女警名花有主

昨天這則新聞PO網,不少網友見2人郎才女貌,好奇這個故事是否可以「神展開」、促成一段戀曲,派出所同事笑說:「要讓網友失望了。」陳員是去高雄找男友,才順路將手機送還,拍下2人合影的攝影師就是女警男友。

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女警陳俐瑾(左)將手機送回給孫姓失主(右)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女警陳俐瑾(左)將手機送回給孫姓失主(右)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