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男5年前酒駕奪人命 又闖紅燈撞死打工孝子

陳姓大學生的機車被撞到對折。(記者王捷攝)

陳姓大學生的機車被撞到對折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8/01/13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北部來台南念書的20多歲陳姓男大生,上課之餘還要打工減輕家中負擔,9日晚間他與女友約在百貨公司見面,疑打工耽誤時間,急忙騎車赴會,行經離百貨公司不到500公尺一處路口,遭黃男駕駛、疑似闖紅燈的轎車撞擊,機車被撞到對折,陳男當場休克,到院前死亡,女友得知噩耗淚流滿面,警方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警方發現,黃男5年前就因酒駕撞死人,這次又闖紅燈撞死陳男,事後黃母到分局處理後事,向死者家屬鞠躬道歉。

男大生約會途中身亡

陳男就讀科大,今年即將畢業,父母離婚後與父親同住,父親3個月前因病過世,陳男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,為減輕家中負擔,警方指出,陳男在永康打工,是長輩眼中的孝子,9日晚間他與女友約在百貨公司見面,疑似打工延誤時間,可能不捨女友等待,一路上騎車相當快。

晚間10點多,陳男行經永福路與府前路口,因下雨視線不佳,陳男疑似急著會女友闖黃燈,40多歲黃男駕駛轎車,也在綠燈還沒亮前闖紅燈,因此攔腰撞上陳男的機車。

事發處離百貨公司不到500公尺,據了解,陳男失去呼吸心跳,疑似臟器碎裂,急救人員實施CPR時,血泡從陳男口腔湧出,到院前宣布急救無效,陳男的機車則被撞到對折。

陳男的爺爺泣不成聲,女友聞訊在警所也淚流滿面。據指出黃家是單親家庭,黃母非常熱心公益。黃男5年前曾酒駕撞死人,這次闖紅燈撞上陳男,由於兩案超過5年,所以沒有累犯問題,否則會加重其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