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拉小王嘿咻不關門 兒裝睡揭姦情

裝睡揭姦情示意圖(美編黃質彬繪圖)

裝睡揭姦情示意圖(美編黃質彬繪圖)

2017/06/19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女子當著先生的面,大膽把「小王」帶到家中作客,13歲兒子作陪,席間妻與小王聯手灌醉丈夫,等兒子也睡著,竟牽手進臥室,門也不關上演日本A片偷情劇情,被裝睡的兒子全程目睹,丈夫醒後發現兩人裸身擁抱,妻子哭訴遭李男性侵,這時兒子跳出來說「男子沒穿衣趴在裸身媽媽身上,屁股一直動…」警方日前將偷情男女移送法辦。

在家宴請小王 灌醉老公

警方調查,53歲丈夫和32歲妻子,婚後育有現年13歲、就讀國中的兒子。妻子本月初藉故介紹朋友給先生認識,自己下廚燒菜,備妥酒菜邀請46歲李姓男子來家裡作客,李男實則是女主人的地下情人。

當晚一家人和李男同桌吃飯,妻子與李男輪番向丈夫敬酒,把丈夫灌醉,趴倒睡著。妻子為了「證實」丈夫醉倒,用手推搖丈夫數下,見丈夫睡死無反應,才滿意地拉著李男的手進臥房,當時兒子也因「很睏」趴睡客廳。

老公酒醒 見兩人裸身擁抱

妻子見丈夫和兒子均熟睡,入房後大膽不關房門,迅速脫衣纏綿起來,形同就在丈夫和兒子面前偷情;因偷情男女也都有酒意,做愛後一絲不掛抱在一起睡著。丈夫一覺醒來,見太太與男子竟裸身擁抱,當場興師問罪。

李男嚇得起身著衣、奪門逃走,妻子則哭訴她和李男沒有姦情,而是酒後遭李男「撿屍」性侵。丈夫原本氣得要告李男妨害性自主,沒想到兒子當場作證說,爸爸酒醉後,他在客廳裝睡,有看到媽媽用手搖一搖爸爸,才牽著那名男子的手一起走進臥房,進房後未關門,「看到男子光著身子趴在媽媽身上…屁股一直動一直動…」。

丈夫驚聞妻子搞外遇,還灌醉他直接在家中偷情,在臥室垃圾桶內找到沾精衛生紙,隔天帶著兒子上警所控告妻子與李男妨害家庭罪;警方製作完父子筆錄,將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