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進廁所告白?乙醚摀嘉藥女大生 同班男同學幹的

同學眼中的洪姓男大生很和善。(取自臉書,記者林孟婷翻攝)

同學眼中的洪姓男大生很和善。(取自臉書,記者林孟婷翻攝)

2016/11/29 06:00

男大生 5萬元交保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嘉南藥理大學洪姓三年級男學生,愛慕同班的廖姓女同學許久,洪男曾透過LINE,向廖女告白未獲回應,洪男耿耿於懷,得知廖女上廁所有固定的時間,昨埋伏在女廁,趁廖女要離開女廁時,用沾乙醚的布從後摀住她的口鼻,廖女抵抗呼救,洪男變裝倉皇逃離。警方不到5小時即逮捕洪男,洪男坦承犯案,供稱想用乙醚控制廖女行動,「只是想要好好跟她說說話,表達心意!」警方訊後將他送辦,檢方以5萬元交保。

女大生呼救 3同學搭救

嘉南藥理大學大三的廖姓女學生,昨上午前往Q棟大樓(資訊暨教學大樓)地下室女廁,同班的20歲洪姓男同學,已在女廁內埋伏守候,等廖女從廁所離開,洪男立刻從後方,將沾有乙醚的布摀住廖女的口鼻,廖女大聲呼叫、極力抵抗,洪男9點30分驚慌逃離。

有預謀? 逃跑時還變裝

廖女的呼叫聲,引起現場其他3名男學生注意,發現一名男子(指洪男)從女廁逃出,3人從Q棟一路追趕到F棟大樓(食品大樓暨實習藥廠),卻沒看到對方身影,洪男因為慌亂逃離,不慎跌倒摔破裝有乙醚的玻璃瓶,導致他左手無名指跟小指割傷流血,部分血跡還沾在牆面上,學生聽到F棟大樓的2樓傳出玻璃碎裂聲,趕緊衝上樓,但已不見洪男身影。

摔破乙醚瓶割傷 留下血跡

校方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並訊問目擊的學生,發現歹徒穿著白衣進入廁所,逃離時穿上另一件深色外套、戴上口罩變裝。目擊的學生告訴警方,歹徒的身影跟廖女班上的洪男很像,加上案發前後,洪男都沒有出現在課堂上,警方鎖定洪男涉重嫌。

警方昨下午2點多,前往洪男位於永康的住家,當時洪男正要出門,被警方逮個正著,警方發現洪男手上有傷勢,洪男自知藏不住,坦承犯案。

4小時後 在家前被捕

洪男向警方供稱,案發後將口罩、背包以及鞋子一一丟棄,就是怕被警方拿到物證,他躲在家中見到電視大肆報導,心中很恐懼,訊後被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。

校方將對兩生啟動輔導

廖女因掙脫導致頸部擦傷與右側膝部挫傷,意識清楚無大礙,她在醫院拒絕受訪。至於校方如何處置洪男,兩人未來是否仍同班,校方表示,後續問題將開會研議,依校規處理,並對兩生進行心理輔導。

警方將涉案的洪男帶回警局偵訊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警方將涉案的洪男帶回警局偵訊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男大生犯案的布巾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男大生犯案的布巾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洪男倉皇逃離的身影被監視錄影器錄下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洪男倉皇逃離的身影被監視錄影器錄下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牆面上留有洪男的血跡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牆面上留有洪男的血跡。(記者林孟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