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歡樂反毒!台南樹人學童偶劇團演出吸睛 柳奇宣傳加分

柳營奇美醫院反毒教育發表成果,樹人國小偶劇團生動活潑又詼諧的演出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,笑聲不斷,為宣導效果加分。 (記者王涵平攝)

柳營奇美醫院反毒教育發表成果,樹人國小偶劇團生動活潑又詼諧的演出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,笑聲不斷,為宣導效果加分。 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8/12/05 13:07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柳營奇美醫院反毒教育發表成果,樹人國小偶劇團生動活潑又詼諧的演出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,笑聲不斷,為宣導效果加分。

柳奇反毒教育資源中心表示,今年度「壓力與健康行為問卷」調查發現,南市職場員工36.4%有濫用藥物風險,33.1%有中度清緒困擾,5.3%有重度情緒困擾,顯示職場員工是藥物濫用防制不可或缺的重點區域。

柳奇副院長陳志州表示,2013年開始承接反毒教育資源中心,以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,營造正確用藥環境,今年除舉辦擬真毒品巡迴展,讓民眾認識與體驗毒品氣味模擬。

為強化講師宣導效能,在南科管理局舉辦職場勞工反毒知能暨心理健康教育宣導師資培訓,台南市府也舉辦社區種子師資研習培訓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