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拉圭官員性騷女翻譯? 移民署:可能是文化差異

移民署長楊家駿(右六)與巴拉圭移民局長Vega(左五)等人合影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移民署長楊家駿(右六)與巴拉圭移民局長Vega(左五)等人合影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0/08 19:4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內政部移民署本月2日舉辦為期8天的「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」,邀請8國、12位移民官參加。不過,參加此活動的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.Vega被控涉嫌對移民署的西班牙女翻譯「摸大腿」性騷擾;對此,移民署回應,有可能是女翻譯對於南美洲國家人士展現熱情、致謝的方式有誤解,應屬「文化差異」。

移民署在本月2日舉辦為期8天的「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」,邀請比利時、美國、日本、越南、泰國、南非、巴拉圭、瓜地馬拉8個國家共12名移民官來台參與,其中巴拉圭更由移民局局長Julian A.Vega親自出席。此活動原本著重於國境安全及外來人口管理,希望藉由各國移民官面對面交流,精進移民事務管理。

不過,來台參與的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.Vega,在參訪期間涉嫌對移民署派去協助翻譯的西班牙女翻譯性騷擾。據了解,Vega被控疑似以摸大腿的方式在餐敘場合對坐在旁邊的女翻譯性騷擾;此外,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Vega此行妻子也同行。

對此,移民署回應,南美洲國家人士十分熱情,他們打招呼、致謝的方式與我國國情有相當大的差異,女翻譯極有可能是對對方展現熱情的方式產生誤解。事發後,Vega也向女翻譯「解釋誤會」。

詳情請見連結:

被控「摸大腿」性騷已和解 巴拉圭移民局長明離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