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鎮冰屍案》兩個多月沒見兒子 死者母泣訴:媳婦說他遠行

死者母親不敢接受事實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死者母親不敢接受事實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8/09/11 10:44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高雄市前鎮區丁姓攤商疑遭母子殺害,死者母親泣訴2個多月沒見兒,媳婦跟孫說出門遠行,沒帶手機。

死者母親丁林女士數十年在鎮榮市場賣菊花茶,就住在茶攤附近,賣房得款4千萬元給兒,並幫已逝兒(死者哥)養孫,目前與孫子同住。

死者母親含淚說,兒子在草衙一帶賣壽司,騎車送貨經過常開門問「阿母好不好,有吃飯嗎?」奇怪的是,2個多月來沒消息,心悶覺得奇怪,幾週前媳婦說兒借出2百多萬元,對方稱要媽媽同意才能拿走,「她(媳婦)有來拿走這筆錢。」

死者母親表示,賣房給兒4千多萬元,先前喝酒、賭博很不好,知道媳婦受苦,這幾年賣壽司改很多,小孩的事不太管,竟發生這種事。

凶宅當地蔡姓里長說,死者母親在市場賣涼茶,拉拔兒子長大,而死者留5分頭、個性隨和客氣,案發後鄰居都很遺憾。鄰近機車行老闆說,死者一家租屋,鐵門沒在開,先前常騎機車,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日還看到,機車丟在巷內2個多月沒騎。

里長及鄰居說,死者個性隨和客氣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里長及鄰居說,死者個性隨和客氣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死者機車2個多月沒騎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死者機車2個多月沒騎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