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「好忙」 5天內被砸店、搜出持毒又當車手

陳姓男子涉當車手詐領老婦人160萬元現金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陳姓男子涉當車手詐領老婦人160萬元現金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08/18 14:4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26歲的陳姓男子近日衰事不斷,但都是他自己惹來的,5天前他開的通訊行被人砸店,警方上門排解時搜出他持毒,昨天高雄警方又查出他涉及1起盜領160萬元的詐騙案,讓警方不禁搖頭勸他乖一點,不要再「四處舞弄」。

警方指出,67歲曾姓老婦月初報案指稱,她接獲佯稱「中華電信人員」之女子來電,稱她有電話帳單未付,誆稱要凍結被害人名下所有帳戶存款,被害人曾婦為免帳戶存款遭到凍結,遂依詐欺集團指示提領160萬元現金,將160萬元交付給假冒檢察官助理的詐騙集團車手。

老婦事後報案後,岡山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發現車手是搭乘計程車前來取款,經訪查後,研判是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陳男涉有重嫌,警方昨日持票前往逮人,陳嫌被捕時仍一臉錯愕,不敢相信高雄警方竟然找上門,但是身上所穿上衣與當日取款歹徒影像一模一樣,陳嫌無從狡辯只好坦承犯行。

警方指出,陳男經營的通訊行,14日才因妹妹與男友間的感情糾紛,遭到妹妹的吳姓男友找來4個人持棍棒大鬧通訊行,鬧出新聞事件,且當時還因為前來處理的警方眼尖,在通訊行發現毒品和吸食器,陳男因而遭到移送法辦,沒想到過2日又有高雄員警前來拘捕他,讓他直呼這陣子真夠倒楣,衰事不斷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