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拄枴杖偷女內褲 72歲翁:帶著去簽賭比較會中

桃園72老翁平時都要拄著拐杖行走,日前聽說「帶女性內褲去簽賭,比較會中」,竟然在外偷竊女性內褲,結果因為走路緩慢被人活逮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桃園72老翁平時都要拄著拐杖行走,日前聽說「帶女性內褲去簽賭,比較會中」,竟然在外偷竊女性內褲,結果因為走路緩慢被人活逮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8/17 19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一名老翁行動不便,平時都要拄著枴杖行走,日前他聽說「帶女性內褲去簽賭,比較會中」,竟然在外偷竊女性內褲,結果因為走路緩慢,被人活逮。

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桃園市72歲劉姓老翁7月中旬拄著枴杖,在住家附近偷女性內褲,鄰居婦女發現大喊抓賊,劉姓老翁一拐一拐地想逃走,但走路緩慢又跑不動,不到一分鐘就被逮到,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檢察官在偵訊時,見老翁年事已高,認為他偷女性內褲的行為怪異,詢問原因,老翁回答,「聽別人說,帶女性內褲去簽運彩,比較會中,所以想試試看」,檢察官當場傻眼,通知老翁家屬將他帶回;而家屬也頗不好意思,扶著持枴杖的老翁離去時,還頻頻道歉。

檢方偵訊後,認為劉姓老翁雖然構成犯罪,但危害性不高,且被害人也願意原諒他,在8月17日予職權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