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致命吸引力」真實版!變態小三侵門踏戶自拍、割腕逼宮

變態小三侵門踏戶自拍、割腕逼宮,猶如「致命的吸引力」真實版!新竹地院判賠!(記者蔡彰盛攝)

變態小三侵門踏戶自拍、割腕逼宮,猶如「致命的吸引力」真實版!新竹地院判賠!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08/07 00:23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「致命的吸引力」真實版!

林姓女子愛上有婦之夫,事後元配陳女發現林女在IG與臉書上傳與男子擁抱照片,而男子的穿著竟和老公一樣,逼問先生才坦承林女不滿分手才會如此,哪知事後林女上門逼宮,甚至割腕以死相逼,還趁陳女不在時潛入家中,幻想自己是這家屋子的女主人,甚至爬上她床自拍傳給陳女示威挑釁,整個過程猶如電影「致命的吸引力」真實版,令法界知情人士不寒而慄!

結婚6年的陳女指控,林女是先生張男以前的同事,去年4月無意間瀏覽林女IG,發現林女摟抱一名頭部被圖案遮住的男子,然而衣服卻與先生相似,寫著「我懂你,你懂我謝謝我們相遇過」,質問老公時,先生矢口否認。不久又再次發現林女張貼與男子合照,背景疑為她家汽車,先生依然否認。隨後她就被林女封鎖,無法再看到林女臉書及IG貼文,追問之下,先生才坦承林女曾是小三,因不滿分手,才會張貼那些照片與貼文。

幾天後陳女收到林女簡訊:「我陪著他兩年多了,這兩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你想不到的事,我很努力的愛他沒有比你還少,就跟你也努力的跟他一起生活著一樣,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誰,如果你沒有想過要離開他,那也不需要花時間為了我吵架了,請好好珍惜他。最後謝謝你們一起傷害了我,真心的希望你們一切好好的一起繼續往前走。」除自認確與張男有不當交往關係外,甚且指責陳女造成傷害,示威、刺激她的意味濃厚。

去年7月,林女突然跑到陳女家找她談判,揚言要與張男復合,等於是在逼宮。陳女將她趕走後,林女馬上以簡訊分別傳送自己割腕照片及「你們夫妻倆一起來上香」、「開心了嗎?」給她;以及傳送「給我一個理由」、「我希望我今天不會死,還記得我跟你說的,以男朋友身分來參加」、「我真的撐不住了」、「到底開心了嗎?」、「一點一滴的還給你」及割腕照片給張男,以此方式恫嚇、刺激陳女。

去年9月,林女在臉書張貼「Love Myself more」搭配陳女床舖照片、以及林女的包包放在陳女家中為背景所拍的照片、還有陳女家中桌面及相框擺設照片、「人在曹營心在漢能用在這麵上嗎?明明就2碗一樣的,ㄎㄎ」搭配陳女家中碗筷餐具內盛裝泡麵照片,暗示林女仍能侵門踏戶進出陳女家中,而與張男繼續不當交往,或藉此向陳女示威、刺激、挑釁。陳女因林女造成她心理莫大痛苦,憤而起訴求償20萬元。

林女堅稱與張男只是一般朋友關係,沒有性行為,是「同事之間的愛」。

法官認為,林女於簡訊中使用「陪、努力的愛、傷害、離開、珍惜、真心」等文字,應為一般人使用於男女朋友摯愛間因不捨、離別而會使用之文字,顯非同事間的愛,而是逾越一般朋友分際之關係,而為一般配偶所難以容忍。

至於傳送割腕照片更是逾越一般同事、朋友互動往來之界線。法官認定林女所為,足以破壞夫妻圓滿及人生幸福的方向,而且情節重大,最後判賠3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