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密?示警! 警靠黑狗逮到睡午覺的毒蟲

蔡姓男子因吸毒被警方逮捕。(警方提供)

蔡姓男子因吸毒被警方逮捕。(警方提供)

2018/08/01 11:11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桃園市警察局蘆竹分局外社所,昨天下午由所長蔡至誠帶領多位員警到附近社區進行防毒宣導,沒想到才走進社區,就發現某蔡姓住戶大門未關,坐臥在椅子上睡午覺,家中黑狗還很熱情的向員警搖尾巴嗚嗚叫,員警發現怪怪的,一進屋就發現海洛因針筒,蔡男才坦承施打毒品,對於黑狗告密行為,員警也嘖嘖稱奇。

蘆竹警方是透過「大數據分析」轄區曾查獲毒品案件治安熱點進行防毒宣導,昨天下午由蔡至誠帶領警員林庭竹、陳俊延、實習生何任軒到社區進行宣導,發現蔡姓男子大門未關,家中的黑狗看見巡邏員警隨即熱情地靠近,又搖著尾巴朝蔡姓男子嗚嗚叫,好像有事情要告訴員警,警員走進屋內就發現桌下有針筒,蔡姓男子才坦承剛剛施用海洛因毒品,警方隨後將其逮捕帶回警所偵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蔡姓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,日前才遭轄區警方查獲,警方訊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移請桃園地檢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之所以發現蔡姓男子吸毒,竟然是這條黑狗通報訊息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之所以發現蔡姓男子吸毒,竟然是這條黑狗通報訊息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