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簡訊好好照顧自己 兒女求助警方救回輕生爸媽

張姓夫妻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奄奄一息。(警方提供)

張姓夫妻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奄奄一息。(警方提供)

2018/06/22 16:11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大園區一對40多歲張姓夫妻,因欠債無力償還,於今日凌晨開車到機場捷運A16橫山站橋下燒炭輕生,警方接獲其兒女報案後,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找到張姓夫妻,張妻已經奄奄一息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張姓夫妻子女很感謝警方及時挽救2條寶貴的生命。

警方是於今日凌晨1時許,接獲張姓兄妹報案指稱,其父母最近因為債務關係弄得焦頭爛額,昨天趁著深夜時分偷偷開車出門,並傳簡訊要他們好好照顧自己,言語間透露出輕生的念頭,由於回撥時手機都已關機,四處都找不到人。

警方受理報案後,立即利用手機定位系統,查出張姓夫妻最後發話位置,就在轄內機場捷運A16橫山站附近,立即前往搜尋,果然在橋下找到張姓夫妻駕駛車輛,由於車門未鎖,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的燒炭味,張男意識還算清楚,但其太太卻已全身癱軟、奄奄一息,經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對於輕生原因,張姓男子僅表示,是因為積欠朋友債務還不出來,不想連累兒女,才會一時想不開,其餘則不願多談,但他也表示之後會好好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,不會再讓家人擔心;張姓夫妻的兒女則感謝警方及時找到人,救回父母性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消防隊員將燒炭自殺的張姓夫妻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(警方提供)(記者謝武雄攝)

消防隊員將燒炭自殺的張姓夫妻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(警方提供)(記者謝武雄攝)

張姓夫妻在車上準備燒炭自殺,警方到場後,木炭已經燃燒殆盡。(警方提供)

張姓夫妻在車上準備燒炭自殺,警方到場後,木炭已經燃燒殆盡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