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北斗鎮長參選人李玄在涉圖利 檢方聲押

北斗鎮長參選人李玄在(右)涉圖利遭檢聲押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北斗鎮長參選人李玄在(右)涉圖利遭檢聲押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06/15 13:15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國民黨北斗鎮長參選人、鎮長楊麗香夫婿李玄在,去年8月間受選民之託處理事業棄廢物遭人檢舉,檢方以侵犯鎮長之權,涉貪污治罪條例之圖利罪嫌重大,且有串證之虞,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,羈押庭至中午仍在開庭中。

檢方表示,李玄在是鎮長楊麗香之夫婿,以「鎮長服務處主任」名義對外進行民眾服務,對於鎮務有實質影響力。

去年8月間,受民眾之託請求清潔隊放行收受事業廢棄物,明知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,清潔隊不得收受處理事業廢棄物,竟指示清潔隊之陳姓班長違法收受該民眾託運之事業廢棄物,使民眾因而減省委託合法清除業者清運廢棄物之費用,而得不法利益。

昨上午發動搜索、傳訊李玄在、楊麗香及請託之民眾和清潔隊員,同時隔離偵訊,李玄在與其他人說詞有相當大的出入,經檢方提示,還是堅不吐實,承辦的檢察官凌晨以貪污治罪條例之圖利罪嫌重大,且有串證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。

李玄在為國民黨籍,已獲提名,是目前檯面上實力最堅強的參選人,此案為年底北斗鎮長選情帶來極大的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