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牧師老公開導人妻有姦情 也是牧師的妻子求償勝訴

林姓牧師與吳姓友妻在教會接待會館過夜通姦,被同為牧師的太太提告求償,最高法院不採信林姓牧師「鼓勵關懷開導」的說法,判兩人須連帶賠償太太50萬元確定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林姓牧師與吳姓友妻在教會接待會館過夜通姦,被同為牧師的太太提告求償,最高法院不採信林姓牧師「鼓勵關懷開導」的說法,判兩人須連帶賠償太太50萬元確定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2018/06/14 17:2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新竹林姓牧師與吳姓友妻在教會接待會館過夜通姦,還公開擁吻、親臉,也是牧師的林妻怒告求償。林男一度承認通姦,後來林男、吳女改口稱擁抱親吻是對吵架離家的吳女鼓勵關懷開導,不過,高等法院不採信,認為確有姦情,且擁抱親臉是歐美人士熱情問候方式,而林男兩人都是華人,已逾越一般男女互動份際,今判兩人須連帶賠償林妻50萬元確定。

林妻和丈夫林男都是該新竹教會的牧師,職稱更高,是主任牧師。林妻提告指稱,她在2015年5月出國療養身體,2個月後回台,丈夫突然執意要搬去教會的接待會館,她開始起疑追問後,丈夫承認與吳女有曖昧,她問丈夫有沒有跟吳女發生性關係,丈夫直白表示「我想,正常的關係都會有這種發展」、「我想這是去避免的」等話。

林妻怒不可抑,痛斥丈夫說「你和吳女發生關係時,有想到你兄弟張xx嗎?你在欺負你的兄弟,你玷污他的妻子!」林男回答說「所以我說,我沒有什麼好原諒的」。林妻檢具此對話錄音提告求償。

法院審理時,林男改口否認與吳女不正常交往或通姦,辯稱當時吳女離家出走,其大張男焦急向他求助,兩人商議決定如果找到吳女,就把她帶到接待會館,然後由林男開導她。林男還說,自己與吳女都曾在美國生活,尤其吳女居住美國長達30年,因此彼此互動十分美派,擁抱親臉只是朋友間鼓勵、關懷,沒什麼特別。

吳女也否認與林男通姦,辯稱當時與丈夫吵架離家,丈夫請林男協尋、陪伴她,由於接待會館有攝影機且有人進出,較為安全,且林男擔心她輕生,因此帶她去會館。至於兩人擁抱親臉,吳女也說自己長年居住美國,這只是朋友間表達善意與支持的表現。

吳女還說,事情發生前,林男與妻子的婚姻已亮起紅燈,因此她與林男「希望以激烈手段引起林妻對婚姻的注意」,進而挽救林男夫妻的家庭,才會故意編造兩人有不正常關係。

高院判決認為,林男、吳女的辯詞都不合情理,不至於有丈夫會同意妻子與別的男人單獨過夜一事,而且監視器拍到兩人在電梯門口深情擁抱、親吻好幾秒,身體互相緊貼,狀甚親匿,都與一般社交禮儀的短暫擁抱不同,加上林男被錄到承認和吳女有性行為,今判林男兩人須連帶賠償林妻50萬元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