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朴子施作護岸 挖出19具骨骸

第五河川局在進行工程時挖到骨骸,已放入骨灰罈中祭拜。(民眾提供)

第五河川局在進行工程時挖到骨骸,已放入骨灰罈中祭拜。(民眾提供)

2018/06/05 18:56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第五河川局在嘉義縣朴子市進行荷苞嶼排水改善工程,5月22日開挖施作護岸時,挖出不少橫豎不一的骨骸,經清點竟有19具,目前將骨骸放置到骨灰罈中設香案祭祀,並通報朴子市公所,將擇期安厝至萬善爺廟內。

五河局在荷苞嶼朴子市大葛里段進行工程,工人開挖時竟發現有不少骨骸,嚇一大跳!第五河川局張姓工程師說,挖到骨骸位置約地下1公尺多,附近並無棺木或是杯碗等,經向附近耆老訪查,有可能是60多年前或早期的先人遺骨,由葬儀社人員撿骨,放置到骨灰罈中祭拜。

發現大量骨骸一事最近在地方上傳出,有人認為可能是日治時期的刑場,或是戰事遺骸,更深處不知是否還有骨骸,引發不少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