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潮州1天2命案 屏縣長臉書PO「這個」引網友反彈

潮州2日凌晨1點及3點接連發生2起刑案,造成2死3傷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潮州2日凌晨1點及3點接連發生2起刑案,造成2死3傷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2018/06/03 11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屏東潮州昨天一連發生2起命案,凌晨1點一群惡煞包圍一輛賓士車,車內乘客遭毆打,造成1死2傷,接著凌晨3點一名海軍陸戰隊憲兵開車經過遭誤認中槍身亡。而當日下午屏東縣長潘孟安碰巧接連發出2則貼文,介紹屏東著名小吃,引發網友不滿,認為一天發生2起命案,地方大家長卻毫無動作,紛紛湧入潘孟安臉書留言「是不是該好好整頓治安」。

屏東潮州昨天發生2起命案,警方調查後發現,2案為同一起感情糾紛所致,起因為一名23歲鄞姓男子不滿李姓女友想分手,便相約雙方人馬在延平路加油站談判,先是造成1死2傷,隨後一名海軍陸戰隊何姓憲兵開車經過時,被誤認為鄞男駕駛的車輛,遭到槍殺身亡。

潘孟安2日下午PO出2則貼文,除了介紹屏東知名飲品「蝶豆花」,也不忘推廣屏東在地美食,不料,當日凌晨卻碰上2起重大事件,便引發網友不滿,認為潮州一天發生2起命案,地方父母官應該出來說明整頓,紛紛留言表示「 屏東縣的大家長該出面說說話」、「連續發生兩起事件,父母官是否該做點事了」、「縣長要不要出來宣示治安整頓」。

潘孟安昨日下午於臉書推廣屏東在地美食。(圖擷自潘孟安臉書)

潘孟安昨日下午於臉書推廣屏東在地美食。(圖擷自潘孟安臉書)

潘孟安昨日在臉書分享知名飲品「蝶豆花」湧入網友留言。(圖擷自潘孟安臉書)

潘孟安昨日在臉書分享知名飲品「蝶豆花」湧入網友留言。(圖擷自潘孟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