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客運自撞橋墩5人送醫 司機:很抱歉自己「恍神」

花蓮客運公車在台十一線豐濱路段不明原因自撞護欄,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也撞凹,車上5人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花蓮客運公車在台十一線豐濱路段不明原因自撞護欄,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也撞凹,車上5人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2018/05/21 21:24

首次上稿 20:09
更新時間 21:24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花蓮客運通行豐濱、花蓮的客運車,今晚6點45分在台11線靠近豐濱路段自撞路邊橋墩,導致車頭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5名乘客受到輕傷,被救護車送往花蓮醫院豐濱分院急救。公車黃姓司機酒測沒有酒精反應,警方初步調查,司機疑似恍神才會自撞。

這輛從花蓮開往豐濱的南下花蓮客運公車由46歲黃姓司機駕駛,約在晚間6點45分行經台11線53K處突然自撞右側路邊的橋墩護欄。警方調查,當時車上包括司機及乘客共6人都被送往衛福部花蓮醫院豐濱分院。

警方表示,送醫的6人都是輕傷,主要是身體肢體有挫傷,但其中有2人因為頭暈,疑似有腦震盪症狀,在醫院檢查後都已經返家休息。

黃姓駕駛經警方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,司機則在晚間到警局筆錄。司機供稱,當時傍晚視線不好,自己應該是注意力不集中「恍神」才撞到欄杆,導致乘客受傷,真的非常抱歉。

花蓮客運自撞後,車停在路邊,警方進行事故現場處理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花蓮客運自撞後,車停在路邊,警方進行事故現場處理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