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咖啡哥」被打斷手腳丟火葬場 警方逮捕4嫌

咖啡哥舞廳前遭押走凌虐,警方逮捕呂姓大哥等4嫌快速破案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咖啡哥舞廳前遭押走凌虐,警方逮捕呂姓大哥等4嫌快速破案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8/05/16 19:1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網路直播嗆聲的「咖啡哥」陳男,今晨遭人於舞廳前押走,狠打重傷送醫,新興分局今傍晚6點逮捕涉嫌打人的4嫌,其中3人坦承犯行,另嫌呂男承認曾在現場,但否認敎唆、打人。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調閲沿路監視器,鎖定被害人被押載走的車子,以車追人,逮捕陳嫌(20歲)、宋嫌(37歲)、賴嫌(24歲)帶回偵訊,另傳喚綽號「香腸」的呂姓大哥,呂男表示當時因腳踢到鐵板就醫,並沒有參與打人、押人,但警方持保留態度,將釐清事實真相。

警方調查,被害人「咖啡哥」陳男有槍、毒前科,不時開網路直播,狂嗆台北同心會、高雄聞人,13日曾到該舞廳消費,欲帶花名「小葳」小姐出場被拒,不久,陳男不滿,今天凌晨帶2、3人到舞廳理論,恰遇酒客呂男、宋男、賴男、陳男等人,雙方因互看不順眼,宋男等人不滿「咖啡哥」囂張模樣,雙方起口角衝突。

警方當時獲報指有人受槍傷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,到場時已鳥獸散,不料,竟是宋男等3人持棍棒、道具槍,將被害人押上車,載往殯儀館停車場狠打成傷,再丟包停車場,直到2點30分,被葬儀社人員經過,發現傷者全身是血、頭部外傷,目前送醫急救,已無大礙。

警方在陳男倒臥處發現黑色束帶捆綁,研判遭捆綁押走、凌虐,組成專案偵辦,迅速在12小時後破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