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嗆聲專程來堵人?清晨街頭點燃信號彈10男到案

警方詢後將10男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偵辦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詢後將10男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偵辦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8/05/06 19:06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一群黑衣青少年,清晨時分到台北市興隆路三段街頭,疑似要找人談判,在對方住處樓下大聲咆哮,還點燃信號彈示威,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,PO在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車號,下午循線通知兩轎車、三機車上共10人到案說明。

到案的17歲張姓少年稱,他在臉書上與另名高姓少年互嗆,雙方相約新莊談判,但對方卻沒來,他們一行人才殺到對方臉書經常活動的興隆路三段125巷口堵人,但由於不清楚對方到底住在哪棟樓,他們這方一名許姓少年,因此點燃信號彈洩憤;至於為何事互嗆,張少只說是對方先嗆他的,供詞避重就輕,並未細說雙方爭執原因。

這段影片今晨被PO網時,警方一度以為是今天發生的事,但調閱監視器均未看到此狀況,後來一路往前調,才發現此事是本月4日清晨4時左右發生,警方說當天並無人報案;雖未有丟擲信號彈及傷人動作,警方詢後仍將10人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為了臉書互嗆,許姓少年竟點燃信號彈示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為了臉書互嗆,許姓少年竟點燃信號彈示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