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市警交通隊長突腦溢血 開刀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觀察

林耀本(右)在嘉義市警察局資訊科時幫學員上課情形。(翻攝自網路)

林耀本(右)在嘉義市警察局資訊科時幫學員上課情形。(翻攝自網路)

2018/01/10 23:04

首次上稿 20:19
更新時間 23:04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長林耀本,今下午4點開完考績會回到辦公室,突然腦溢血癱軟倒在辦公室內,同事發現將他攙扶上車,由巡邏車開道,將他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動手術急救,今晚間10點半手術結束,生命徵象穩定,轉往加護病房觀察。

市警察局同事得知後在LINE群組發起集氣,希望他脫離險境、早日康復。

市警察局副局長吳在堂說,局長詹永華、督察長下午得知後,已趕往醫院關心。林耀本約57歲、警察大學48期畢業,曾提過心臟不好、有高血壓等情形,平時不菸不酒、生活作息正常,還長期吃素,去年9月從資訊科調到交通隊。

吳在堂說,一直鼓勵同仁定期健康檢查,平時注意健康,最近天氣冷,會再次提醒同仁保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