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議民進黨惡意修改勞基法 桃市3工會聚集桃黨部抗議

不滿民進黨惡意修改勞基法,桃市3工會人員聚集桃園市黨部抗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不滿民進黨惡意修改勞基法,桃市3工會人員聚集桃園市黨部抗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7/12/21 15:10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今下午聚集約50名桃園市總工會、桃園市職業總工會及桃園市產業總工會人員,高舉標語、齊聲呼喊「反對勞基法修惡」、「民進黨勿硬幹」、「桃園勞工站出來」,抗議民進黨執政後將勞基法修法、砍掉勞工7天國定假日。

三工會表示,民進黨主張修法是因為「很多勞工想加班」,但事實上是因為台灣勞工太低薪,所以「被加班」,痛批民進黨政府不檢討改善整體就業環境,提升勞工勞動條件,賴清德院長竟還說「勞工低薪當作做功德」。

三工會呼籲,桃園民進黨各級民意代表應傾聽民意,勿草率通過過勞惡法,「立即停止血汗治國、改善勞工過勞低薪!」並號召各地勞工團體12月23日到台北遊行,否則「不聽民意,沒有選票」!隨後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人員接受三工會陳情書,結束今天陳抗。

相關影音

桃市3工會人員今天下午聚集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表達不滿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桃市3工會人員今天下午聚集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表達不滿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