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被控毆人 李亞萍、余天爆氣:回家絕對唸他!

余天一家和樂融融,不過余天夫婦對兒子闖禍感到相當無奈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余天一家和樂融融,不過余天夫婦對兒子闖禍感到相當無奈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7/12/10 1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高姓男子控訴演藝圈大哥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打人,高男指控原本和余祥銓一行人在夜店喝酒,但是出店外余祥銓卻毆打他,他當場報警並堅持提告,余祥銓也被依現行犯逮捕,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傷害罪諭令余祥銓3萬元交保;余祥銓的父母余天及李亞萍既無奈又生氣,直呼「動手就是不對!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天及李亞萍清晨都有去警局關心案情,李亞萍對此很無奈,但強調不管起爭執的原因是什麼,兒子先動手就是不對,等余祥銓回家絕對會唸他一頓,余天則在一旁生氣地碎念,看似非常生氣。

余祥銓情緒相當激動,透露昨晚和友人們到夜店喝酒,包含他共2男2女,對方是他女性朋友的友人,但他不認識,那男的點了很多瓶香檳,「後來結帳時全部帳單1萬8千元全都要我付,他根本是來蹭酒又來蹭妹的,你把妹就自己付錢,憑什麼都我付?」

余祥銓說,當時被對方的態度激怒,才會輕推對方,但他竟大動作報警,還揚言要鬧上媒體版面。余祥銓生氣地說,爸媽都有來警局向對方道歉了,那男的竟還嗆要賠錢,「我一毛錢都不會给,他根本就是人渣!」

不過,被打的高男則指出,當時余祥銓一直要帶他的女性友人離開,兩人因此爭執,雙方說法不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