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情不好竟縱火 婦人隨機闖公寓樓梯間燒雨衣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48歲的黃姓婦人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48歲的黃姓婦人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11/13 16:57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街一間公寓今天上午8時許傳出火警,警消趕抵發現起火點位於樓梯間,疑似有人燃燒輕便雨衣釀災,警方調查,昨晚附近還有公寓也因焚燒雨衣失火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48歲黃姓婦人涉案,今天下午通知到案說明,黃婦坦承,心情不好才隨機闖進未關門的公寓燒雨衣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警消調查,昨晚9時許,新莊民本街的公寓樓梯間因焚燒雨衣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趕抵救援,幸無人傷亡,今天上午7時許,西盛街巷內路旁有雜物起火,消防人員趕抵撲滅火勢,沒想到1小時後,500公尺外民安西街上的公寓也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派出12輛各式車輛趕往救援,發現火苗是從公寓樓梯間一件藍色雨衣燒起,因時間、地點相近,又都是焚燒雜物釀災,懷疑有人連續縱火,介入調查後發現,黃婦在起火前在民安西街的公寓附近出沒,涉嫌重大,通知她到案說明。

警方表示,黃婦罹患癌症,曾有自殺紀錄,日前還涉嫌偷友人手機,昨日到案後,被依竊盜案函送,不料離開派出所後隨即接連闖進公寓縱火,黃婦到案後坦承在民本街、民安西街的公寓縱火,並供稱因久病難癒,心情不好才會闖進未關門的公寓燒雨衣,但否認燒毀西盛街巷內的雜物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黃婦函送法辦,並持續調查西盛街的雜物火警原因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