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重機三貼失控撞安全島 母女雙亡父受傷

大型重機騎士失控自撞,車上的妻子及女嬰彈飛撞地身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大型重機騎士失控自撞,車上的妻子及女嬰彈飛撞地身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11/10 03:01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昨晚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37歲的劉姓重機騎士載著26歲的妻子及未滿一歲的女兒騎車行經環堤大道往蘆洲方向時,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安全島,3人彈飛波及到後方的吳姓機車騎士,劉妻及女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劉姓母女不治身亡,劉男手部骨折,吳男輕傷暫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大型重機自撞安全島力道猛烈,但現場僅找到2頂安全帽,由於女嬰當下並未戴安全帽,警方懷疑因此導致嚴重傷亡。

警方表示,2名騎士酒測值皆為零,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,調查車禍原因,並釐清劉妻及女嬰死因是否與遭波及的吳姓騎士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