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「熊」出沒西門町 反毒嘉年華high翻天

反毒嘉年華下午在西門挺熱鬧開展,可愛的刑事Bear、台北熊讚共同加持,現場熱翻天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反毒嘉年華下午在西門挺熱鬧開展,可愛的刑事Bear、台北熊讚共同加持,現場熱翻天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7/10/28 17:04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刑事局與國際獅子會下午在北市西門行人徒步區,共同舉辦「反毒反酒駕熱舞、百年快樂服務獅友總動員」犯罪預防宣導活動,現場除有熱力四射的青春熱舞比賽、爭奇鬥艷的反毒變裝嘉年華遊行,還有可愛的刑事Bear、台北熊讚共同加持,全場high翻天。

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馬振華表示,新興毒品不斷偽裝成各種面貌,出現在青少年聚集的場合,年輕人如果對毒品的態樣和危害性的認識不夠,稍有不慎,就可能在同儕的慫恿下誤入歧途,希望藉由這樣大型、具有號召力的活動,讓更多人知道毒品的可怕,除了培養拒絕毒品的正確態度,更學習到如何向毒品說不,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無毒家園。

活動現場熱鬧滾滾,除了勁歌熱舞和變裝遊行,還有刑事局的犯罪預防宣導攤位,藉由與民眾互動的小遊戲,教導民眾辨識新興毒品及危害性,讓每位民眾都是反毒達人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「反毒反酒駕熱舞、百年快樂服務獅友總動員」犯罪預防宣導活動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「反毒反酒駕熱舞、百年快樂服務獅友總動員」犯罪預防宣導活動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