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遊客稱高雄建設「比台北好」!高市議長粉開心

高雄輕軌過愛河後人氣大增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輕軌過愛河後人氣大增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7/07 14:20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會「議員團」今中午試乘高雄輕軌C8到C12愛河段,同車一位來自台北的謝先生告訴議長康裕成,輕軌真的很不錯,他還說高雄建設很進步、「比台北好」﹗康裕成聽到台北朋友稱讚高雄、感覺很開心,邀請謝先生乾脆搬來高雄住,謝先生則微笑回應。

議員團由高市議長康裕成帶隊,今中午先在C8高雄展覽館站集合,搭乘11分47分由C8開往C12的輕軌,高市捷運局長吳義隆、高雄捷運公司副總賀新也同車試乘。

康裕成在車內聆聽高捷導覽同時,因車廂內滿滿遊客,她遂主動詢問坐在一旁的男性(謝先生)搭乘輕軌的感覺﹖男乘客大方回應,直言輕軌真的不錯,還稱讚高雄建設很進步、比台北好﹗乘客後來主動透露自己從台北來,這是第二次搭輕軌。

康裕成對於台北朋友稱讚輕軌、肯定高雄相當開心,除感謝對方肯定,也笑著邀請他乾脆搬到高雄,謝先生微笑回應、但沒接話。

高市議長康裕成主動詢問輕軌乘客感受,結果遇到台北遊客稱讚高雄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議長康裕成主動詢問輕軌乘客感受,結果遇到台北遊客稱讚高雄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