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麻花夾藏家具櫃 3嫌走私上億毒品遭收押

檢警調等單位查獲市價上億元的77公斤大麻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檢警調等單位查獲市價上億元的77公斤大麻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7/06/08 16:2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邱姓、2名陳姓男子等5嫌,以搬家為幌子,「行李後送」的方式掩護,將大麻花夾藏在家具櫃,從加拿大走私黑市價上億元的77公斤大麻花來台,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聲押禁見邱男等3人獲准。

辦案人員透露,接獲情資指出,有大麻花從加拿大走私來台,檢警調查,邱、陳男先至加拿大買貨,再以旅居海外要搬家返國為由,將家具等物品採海運貨櫃方式運返,人先行返國,以「行李後送」方式,在貨櫃內夾藏大麻花闖關,另一名陳姓男子則在台灣收貨。

據了解,遭收押的3嫌均否認犯行,推稱「不知道」、「不清楚」。另1名紀姓犯嫌疑為人頭,訊後限制住居,而涉嫌在加拿大開車載邱、陳男買貨的黃姓男子則以10萬元交保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