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破獲毒品販賣 毒販收藏精美「造型吸食器」

各式造型吸食器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各式造型吸食器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2017/06/07 14:55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警方今日破獲一起大量毒品販賣案,毒販家中不但有各式毒品包括安非他命、大麻、MDMA搖頭丸等,還放有各式毒品封裝袋、毒品封口機,警方甚至在他家起獲46支大小吸毒器,做工精美,還做成各式造型,讓警方十分訝異。

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得知44歲的陳姓男子疑似販毒,家中藏有大量毒品,於是到陳男萬華區的住處外埋伏,趁其外出前往超商時上前盤查,發現男子身上的香菸盒藏有3小包疑似安非他命的結晶物,還有數包毒品封裝袋,於是向陳男表示要到他住處搜索。

陳男起先大方同意讓警方進入搜索,還稱那是朋友住處,不是他的,但警方搜索後除了查獲大量毒品外,還發現陳男的各式身分證件,陳男只好認栽,坦承確為自己住處。

警方在陳男住處共計起獲安非他命866.98公克、大麻20.46公克、MDMA搖頭丸96.73公克;除此之外,「周邊商品」應有盡有,包含咖啡包外裝20包、封裝袋15大包、毒品密封袋9大包、1整袋空膠囊、毒品封口機1台、46支吸食器。

為了吸引顧客,毒販還持有數支做工精美的吸食器,有的做成試管樣加上軟木塞,有的做成骷髏外型,有的還紋上火焰紋身,連員警也稱難得看到這麼多造型吸食器,但警方還是表示,莫因一時貪玩好奇,被精美吸食器吸引而觸法;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意圖販賣毒品移送地檢署,並將繼續積極偵辦,向上追緝上游來源。

火焰紋身吸食器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火焰紋身吸食器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陳男家中起獲大量毒品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陳男家中起獲大量毒品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