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星被拍到了!搭名車出入別墅 妻女這樣生活...

才女作家林奕含不幸自殺身亡,補教名師陳星捲入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。(翻攝自臉書、網路,本報合成)

才女作家林奕含不幸自殺身亡,補教名師陳星捲入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。(翻攝自臉書、網路,本報合成)

2017/05/24 06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才女作家林奕含4月27日輕生,補習班名師陳星捲入,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。陳星一個多月來神隱,僅在日前透過律師發聲明,並提出當年林奕含手寫的歌詞,要證明2人曾經交往。如今陳星被週刊拍到,他仍照常出入內湖別墅和南港的公司,家人生活似乎不受影響,陳妻日前到百貨公司貴賓室喝下午茶,女兒則開名車上下學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陳星一直住在內湖別墅住家,22日被拍到,妻子開名車接送他到公司,車上兩人輕鬆談話,當晚他和一名女子還一起到電信門市調通聯紀錄,據悉通聯紀錄多達128頁,舉動引發聯想。接著陳星和女子還走路去買便當,接著搭車回公司,一路上他大剌剌,不避諱地走進人群,買便當時動作也很隨興自在。

報導提到,陳星的妻子21日被拍到,駕駛積架名車到信義區百貨公司,她體態曼妙、保養得宜,熟門熟路搭電梯進入每年只限300名頂級客人才能享用的貴賓室喝下午茶。陳星女兒日前也被直擊,開著市價150萬的賓士上學,下課後還到美甲店做指甲。

陳星妻子面對週刊記者訪問時,冷靜回應自己有事要忙,拒絕受訪,當聽到記者說林奕含的名字,則當場抗議說,「陳星絕對不可能做這件事情,這對我們生活影響很大,我們已經承受太多,對不起」,也說一切由司法說明,接著駕車離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陳星神隱多時,如今被拍到了!(翻攝自壹週刊)

陳星神隱多時,如今被拍到了!(翻攝自壹週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