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渣男LINE用女性名 正妹美容師遭性侵、搶財

朱嫌離開公寓遭路口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朱嫌離開公寓遭路口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3/30 00:26

〔記者徐聖倫、陳薏云/台北報導〕渣男!台北市29歲朱姓男子利用LINE「佯裝女性」,大頭像未設置又取1個女性化英文名「Stephenie」,以修容為由相約美容師「瀞兒」(化名),待瀞兒赴約趁其還在驚訝怎麼客人會是男性時,立將房門反鎖並亮刀威脅性侵得逞,朱嫌這樣還不夠,甚至持刀押著瀞兒前往超商領出3000元現鈔才放他走。警方循線逮回朱嫌,一查發現他原來是個性侵慣犯,訊後將其送辦。

上個月,朱嫌利用LINE推薦好友功能隨意加了瀞兒為好友,他見瀞兒長髮披肩、眼睛大又圓,長相可人,遂與她攀談,由於瀞兒LINE的主頁有她擔任美容師的資料,朱嫌便喬裝成「姐姐」與瀞兒相談美容美髮相關話題,而20多歲的瀞兒見其雖未有大頭照,但暱稱是「Stephenie」,也不疑有他,還喜孜孜想說有客上門真不賴,也與朱嫌相談甚歡。

本月初,朱嫌至友人家聚會,而凌晨朱嫌友人臨時有事出門,留朱嫌1人在家,朱嫌心想機會來到,便LINE瀞兒,向其稱「我今天有個聚會,但是我的皮膚狀況有點差,妳可以來我家幫我做臉嗎?」雖然相約時間點有點詭異,但瀞兒未做他想,為了做生意還是赴約。

瀞兒一來到朱嫌友人住所,苦等半小時,卻等不到人來,正準備離去時,朱嫌持摺疊刀出現,瀞兒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拉進屋,朱嫌刀抵瀞兒脖子說「妳不要叫,乖乖進房!」嚇傻的瀞兒只能照做,朱嫌進房後反鎖房門,1手拿著摺疊刀1手扯開瀞兒衣物,接著逞盡獸慾,瀞兒整個過程連吭都不敢吭一聲,完事後朱嫌更持刀抵著瀞兒,要其到超商領錢給她。

當天下著大雨,已經嚇壞的瀞兒沿路遭朱嫌持刀抵著腰部,根本沒心思思考如何反抗,兩人共撐一把傘到了便利超商,瀞兒領出3000元交付,朱嫌拿到錢後,喝斥瀞兒搭乘計程車離去,自己則搭乘另一台離開。瀞兒在車上哭的傷心,擔心遭朱嫌跟蹤,搭計程車繞了許久,才返回派出所報案,哭著向值班人員表示「我被強姦了!」

警方替瀞兒製作筆錄,同時調閱監視器,當日晚間就至朱嫌北市中山區住處埋伏,順利將朱嫌逮捕歸案。偵訊時,朱嫌向警胡謅稱「她(指瀞兒)是在賣的」,但警方查出,朱嫌早有相關紀錄,強拉酒店女陪侍性侵未遂,因此對朱嫌供詞存疑。訊後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、強盜等罪嫌將朱嫌移送法辦。

朱嫌LINE未設置大頭照,還取了Stephenie這個女性化的名字。圖為示意圖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朱嫌LINE未設置大頭照,還取了Stephenie這個女性化的名字。圖為示意圖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