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涉電信詐騙被韓警逮捕2台女 親戚說…

戶籍地門牌是等待整編的臨時門牌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戶籍地門牌是等待整編的臨時門牌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7/03/05 14:29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2名赴韓打工台女疑涉電信詐騙,被韓國警方逮捕,消息經媒體曝光,江女的彰化親戚今天對媒體記者表示,江女的媽媽只是戶籍登記在彰化,人在桃園生活,他們完全不清楚江女的生活和工作狀況,也是從新聞報導才知道出事,感到訝異又覺得很困擾。

2女江姓與鄧姓女生,於上個月出國2週後與家人失聯,江女的媽媽求助媒體報導,韓國警方於台北時間昨晩10時左右,通知我駐韓國代表處確認失聯2人的身分,鄧女於2月14日因涉電信詐騙案被捕,2月15日江女接著被捕,外交部已通知江女的媽媽。

今天中午,記者前往江女媽媽彰化縣的戶籍地找人撲空,該戶籍地是租承戶,居住在裡面的是江女媽媽的親戚,該名親戚說,江女媽媽戶籍登記在此,平常,人都在桃園生活,江女媽媽沒有跟他們說女兒失聯,直到他們看到新聞報導,才知道連日來江女媽媽急著找女兒。

當地居民也說,沒看到江女,也不知道江女媽媽戶籍登記在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