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辦案 小姐偷男客現金 搜身逮賊送警局

酒店內失竊現金,酒店自己辦案逮賊。示意圖(資料照,記者林嘉東攝)

酒店內失竊現金,酒店自己辦案逮賊。示意圖(資料照,記者林嘉東攝)

2017/01/11 11:19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台中市某知名酒店,去年元月初連續幾天都發生客人遺失一疊鈔票10萬元,元月6號又發生第四起,酒店展開調查,在蕭邦(藝名)小姐身上搜到一捆鈔票10萬,還綁有銀行束帶,檢方追查同月2、4、5日都有客人遺失現金(均各為10萬元),且被害人當晚都是找蕭邦坐檯,檢察官認為4件都是蕭邦所為,依竊盜罪起訴,蕭邦完全否認犯行。

起訴書指出,洪姓小姐(藝名蕭邦)去年元月間就在中市某知名酒店擔任坐檯小姐,涉嫌利用坐檯期間客人不注意,竊取男客皮包內之現金。該酒店去年元月2、4、5日已發生3起客人遺失現金案,都苦無證據,6日晚間11時許陳姓男客又反映,遺失一疊10萬元現鈔,這次驚動該公司副總、常務董事,最後馮姓董事長也趕到現場,首先從坐檯小姐下手。

取得洪女(蕭邦)同意,由副總(藝名小莊)對蕭邦進行搜身,當場在洪女身上搜出一捆鈔票10萬元,還綁有土地銀行束帶。據酒店人員供稱,蕭邦當場承認該竊案,也承認前3件竊案,就是2日潭姓客人也在包廂內遺失10萬元,當時坐檯是蕭邦小姐:4日曹姓男客遺失10萬元,坐檯小姐也是蕭邦:5日陳姓男客遺失10萬元,也是找蕭邦坐檯。

酒店董事長供稱,黃女當時已坦承犯行,還寫下悔過書、簽本票及將小客車留在酒店,做為日後還款擔保。

此案洪女到警訊及檢訊時全盤否認,檢方追查曹姓男客遺失現金案,有黃姓男客作證,當天目睹洪女伸手進入曹某包包拿東西,而6日陳男遺失現金案,則有現場搜出10萬元及酒店人員為證,被告4次犯行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