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為討4500元欠款 黑衣人拿刀持棍卻押錯人

發生押錯人事件的地方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發生押錯人事件的地方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1/10 13:51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大龍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討債卻押錯人事件!陳姓男子今天凌晨走在住家附近,突然遭10餘名黑衣男子拿刀持棍強押上車,拳毆修理後才發現「打錯人!」趕緊放他下車,台北市警方據報,啟動快打部隊從大同區直追到萬華區,在長順街堤外停車場找到2部涉案車輛,帶回打人的葉及羅姓男子,訊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函送。

葉、羅2嫌供稱,綽號「阿杜」的劉姓男子,欠他們高姓大哥4500元,由於屢屢催討,劉男拒不出面,所以今天凌晨才會糾眾,前往劉男經常活動的樹德公園附近找他,沒想到錯押無辜的陳姓男子,直到「修理」完才發現認錯了。

大同警分局今天凌晨1時5分據報,表示大龍街120號前發生打架糾紛,23歲陳姓男子不明原因遭一群黑衣人押走,立刻啟動快速打擊部隊,由民族路派出所副所長方右守率領30名警力在2分鐘內到場,發現黑衣人早先一步離開,稍後,遭押走的陳姓男子嘴角流血、帶傷自行搭計程車返回。

警方迅速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涉案3部自小客車於1時04分時抵達,有10名年輕男子手持西瓜刀、棍棒下車,往對街走去,不過30秒,一群人在1時05分抓著陳姓男子上車離開。

陳男被抓走10分鐘後,自行搭乘計程車返回,驚魂未定告訴警方:「他們抓錯人了!」表示自己一上車,先被胡亂打一通,對方問他是不是「阿杜」那邊的?他急忙否認,表示自己只是住在附近的鄰居,對方才讓他在北市民族東與新生北路口下車,他趕緊搭車回家。

警方鎖定相關車號,大批探員循線在北市萬華區長順街堤外停車場,發現近30名黑衣人群聚,找到涉案其中2部自小客車,一一清查身分,帶回涉嫌毆打陳男的葉姓及羅姓男子送辦。

相關影音

討債押錯人事件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萬華區河濱公園盤查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討債押錯人事件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萬華區河濱公園盤查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大同警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鍚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大同警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鍚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警方在車內起出刀械、棍棒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警方在車內起出刀械、棍棒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