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基犬咬傷3歲男童 飼主竟落跑

陳男說,是婦人蹲下來拉住小狗讓男童去摸,才造成男童被咬傷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陳男說,是婦人蹲下來拉住小狗讓男童去摸,才造成男童被咬傷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2017/01/08 15:2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3歲男童昨天在逢甲商圈玩耍時遭一隻柯基犬咬傷左手,受託照顧男童的陳姓攤商衝過去查看時,女飼主卻聲稱已警告男童小狗會咬人,卻利用陳男急著送男童就醫機會牽狗落跑,警方表示,小狗咬傷人是告訴乃論,男童家人可控告飼主過失傷害,將在受理報案後追查飼主身分。

在逢甲商圈擺攤的陳姓攤商今天將監視器畫面貼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女飼主在巷口停留許久,是她蹲下來拉住小狗讓男童去摸,才造成男童被咬傷痛批:「既然知道狗會咬傷人,為何不戴嘴套出門呢?連說聲道歉都沒有就落跑,實在太過分了!」

陳男說,男童母親出國將男童託他照顧,昨天下午3時許,在攤位附近玩的男童遭到一名婦人牽的柯基犬咬傷,他聽到男童哭叫衝出去赫見左手指已出現兩道很深傷口,未料婦人稱已警告男童狗狗會咬人,還怒指:「是小孩直接衝過去摸狗,才會被咬傷!」隨即趁著他查看男童傷勢並送醫的機會離開。

陳男說,男童送醫後手指縫了4針,原以為是男童頑皮摸狗不對,未料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是該名婦人在巷口停留許久,是她蹲下來拉住小狗讓男童去摸,才造成男童被咬傷,過程與婦人所說完全不同,將待男童母親返台後再正式報案。

男童送醫後手指縫了4針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男童送醫後手指縫了4針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