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茶行3人陳屍 1人離屋卻又重返鬼門關

桃園一間茶行發生3人燒炭離奇死亡命案,但案情疑點重重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桃園一間茶行發生3人燒炭離奇死亡命案,但案情疑點重重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6/12/31 00:33

〔記者鄭淑婷、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驚傳3人陳屍茶葉行內!死者是茶葉行老闆47歲蔡東益、43歲黃姓妻子,和茶行對面、從事汽車美容的47歲賴姓男子;警方調查後發現諸多疑點,賴男陪同蔡妻進屋找人後,賴男曾因身體不舒服而被員工扶到騎樓休息,沒想到他後來又返回茶行後死亡,為何 「重返鬼門關」?警方正在釐清疑點。

警方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瀰漫濃厚的燒炭味,3人倒臥在裡面的小房間,但外面茶几旁卻散落男、女鞋及衛生紙,懷疑茶葉行老闆蔡男在房內燒炭自殺,趕來找人的蔡妻、賴男因為吸入過多濃煙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而昏倒;但警方覺得可疑的是,消防員檢測一氧化碳並未超標,現場瀰漫濃厚的怪味,小房間並未上鎖,門上有膠帶黏貼痕跡,疑被趕來救人的蔡妻、賴男撕下,現場未找到遺書。

警方對於蔡妻、賴男為何第一時間沒有向外求助?感到不舒服的蔡男已被員工扶出騎樓,蔡男為何又進屋而死亡?全案疑點重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