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大型重機到校耍帥 疑遭惡作劇冒名向警下戰帖

新竹縣警方收到一封名為「挑戰零罰單,贏得賭金」的「戰帖」,信中的大學生今天主動打電話給警方澄清,稱自己遭人惡作劇了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新竹縣警方收到一封名為「挑戰零罰單,贏得賭金」的「戰帖」,信中的大學生今天主動打電話給警方澄清,稱自己遭人惡作劇了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016/12/22 16:44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一名年約20歲的大學生,疑似因為騎乘650C.C.的大型重型機車到學校,被同學覺得太愛現了,竟用他的照片寫了「挑戰零罰單,贏得賭金」一信,寄給新竹縣等地警方;但這個玩笑開大了,警方今天蒐集情資,大學生得知後主動打電話澄清,聲稱自己是被人惡作劇了。

縣警察局交通隊表示,這封信僅簡單幾句話,「本少爺將於12/24-12/25由新竹西濱出發高雄,翌日返回新竹,我將挑戰飆速極限每小時150-220公里不被開罰,贏得賭金」。信中不但附上大學生和大型重機的合照,還提供車號,末句「先謝謝各交通大隊的成全囉」,挑釁意味濃厚。

交通隊表示,收到此信時,直覺這名發出豪語向警方下挑戰書的男子,可能精神有狀況,雖然上路時間還未到,但為安全起見,今天先行調查車籍等相關資料,確認是否真有此人和車子。嘉義縣警察局也接獲這封信,今天打電話到竹縣預警,推測此信可能同時寄給好幾個縣市警方。

大學生在今天中午時主動來電,強調信不是他寄的,自己被人惡作劇,但他不知道是誰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在新竹縣某大學就讀的男子,可能因騎重機到學校,被同學認為是在炫耀,而被同學開玩笑。

此事也讓警方一度繃緊神經,在真相大白後,可以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