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栗育幼院不當管教致死案 輔導員裁准收押

男童疑似不服管教與輔導員發生口角,男童遭輔導員重摔致死,輔導員今(10日)晚間由法官裁准收押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男童疑似不服管教與輔導員發生口角,男童遭輔導員重摔致死,輔導員今(10日)晚間由法官裁准收押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2016/10/10 23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縣昨(9日)發生一起輔導員重摔男童致死的案件,經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向法官聲請羈押,法院於今(10日)晚間9點裁准收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苗栗縣政府社會處兒少家庭支持科長高瑜苓表示,涉案輔導員是大學社工系畢業,於育幼院服務3年多,特別注重院童的紀律;9月底督導時院方社工就反映,男童常對同儕挑釁、破壞家具、霸凌同學,甚至因偷同學飲料被送少年法庭;昨天因男童不斷干擾其他同學寫作業,輔導員勸阻無效,雙方發生拉扯,男童遭輔導員抱起重摔,晚間男童被發現口吐白沫,送醫不治。

檢方今天上午起傳喚目擊院童、死者男童母親、院方負責人和警方等證人;育幼院周院長低調表示願配合調查,先將涉案輔導員停職處分;死者母親態度冷靜,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;檢方以傷害致死罪嫌向法官聲請羈押輔導員,晚間獲准,並將在12日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