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輔大性侵案 工作小組冷血影片曝光

輔仁大學去年傳出學弟性侵學姐的校園醜聞。(資料照,記者葉冠妤攝)

輔仁大學去年傳出學弟性侵學姐的校園醜聞。(資料照,記者葉冠妤攝)

2016/09/25 1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輔仁大學去年傳出學弟性侵學姐的校園醜聞,隨後當時的社科院長夏林清便成立工作小組處理,卻被受害人男友踢爆疑似想搓掉此案,引起各界討論紛紛。最近被害女學生又向夏林清表達歉意,讓許多人懷疑是被迫道歉。現在有媒體取得工作小組運作的影片,過程中冷血的語言讓網友痛斥根本是在「檢討受害者」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當女學生在與工作小組對談時,近乎崩潰地說「傷害已經造成。」一名女性工作小組成員卻回答「受傷是真的,我相信那是真的,但是這個版本要怎麼還原,也可能你們當時是誤讀啊。」

受害者聞言忍不住哭喊怎麼會有版本問題,結果一位男性工作小組成員竟要她「不要用這種語調好不好。」另一個女性成員還嗆受害女學生「妳尊重一下好不好!」

冷血的語言還沒說完,當時的輔大心理系主任甚至表示,「還好我們心理系有這個機制,雖然失敗但還有機會在這邊討論這件事,對不對?」

這段影片被轉載到PTT後,讓鄉民們紛紛傻眼,直批「噁心」、「冷血」,還有人痛斥工作小組連基本的同情心都沒有,怎麼可能處理好這件事情。(更新時間:14:19)

《東森新聞》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