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坐頂樓唱情歌 智警喊「安可」鬆戒心救人

楊女跑到頂樓坐在矮牆上雙腳懸空唱起歌來,驚險場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楊女跑到頂樓坐在矮牆上雙腳懸空唱起歌來,驚險場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9/15 12:2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對情侶因感情瑣事起爭執,女方逕自拿著無線麥克風跑到頂樓後雙腳懸空唱起歌來,警方獲報趕往時,女方卻表示只是坐在牆上唱歌沒有自殺意圖,還請警方不要介入,員警唯恐對方一時失神造成遺憾索性配合演出大喊「安可」,趁著女子切換歌曲瞬間與消防人員一同拉下女子,虛驚一場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黃建為、劉孟昇本月7日清晨巡經日興街時,獲報某大樓頂端有女子雙腳掛在牆邊疑似意圖輕生,兩人趕抵現場抬頭果驚見9樓頂有名女子雙腳懸空在外,一不小心就可能跌落地面,除了通知消防隊到場支援隨即請管理員陪同上樓了解。

黃員為了不驚動女子悄悄先到女子所在樓層住處,見大門未關入內發現其40歲的郭姓男友在屋內,郭男低聲表示,剛剛與35歲的楊姓女友因感情瑣事起爭執,兩人一言不合,楊女就逕自拿著行動KTV無線麥克風上樓,接著爬上矮牆坐著邊唱歌,還表示若報警就會往下跳,他只好在一旁安撫並趁隙下樓請友人幫忙報警。

黃員得知原委上樓試圖安撫,楊女卻向警方表示沒有自殺意圖,只是坐在牆上唱歌,也請警方不要介入他們之間的紛爭,黃員唯恐拖太久楊女可能一時失神造成遺憾,又擔心再往前楊女會想不開,因而不敢輕舉妄動。

就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,機靈黃員索性配合演出大喊「安可」,趁楊女切換歌曲分神時,趕緊與消防人員一個箭步衝上前拉下楊女,郭男表示,若是再晚一步,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,十分感謝警方前來協助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警方趁手持無線麥克風的楊女切換歌曲分神時,與消防人員衝上前拉下帶回住處,虛驚一場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趁手持無線麥克風的楊女切換歌曲分神時,與消防人員衝上前拉下帶回住處,虛驚一場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