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北一女婦人臉書又開砲? 她受訪對媒體說...

李姓婦人上月才譙北一女學生不讓座,其糕餅店臉書上今再度PO文分享「廢除博愛座」的相關新聞,並針對該項提案酸說,「如果你不出來附議,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?」(圖擷自臉書)

李姓婦人上月才譙北一女學生不讓座,其糕餅店臉書上今再度PO文分享「廢除博愛座」的相關新聞,並針對該項提案酸說,「如果你不出來附議,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?」(圖擷自臉書)

2016/09/07 0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糕餅店李姓老闆娘日前在捷運上怒罵沒讓座的北一女學生,更在臉書上PO女學生的照片說:「這誰家的女兒該做雞」引發網友撻伐,昨婦人糕餅店的臉書分享「取消博愛座」的相關新聞,再度開砲,有媒體求證李婦PO文是否為她所發,她指自己沒那麼無聊,否認有PO文。

事發後李婦的店家官方粉絲團就關閉,不過後來有人又再創了新的粉絲團,也分享店內的商品,粉絲團貼出廢博愛座連署的新聞,寫下:「如果你不出來附議,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?」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婦面對求證,強調自己沒有PO文,稱「我才沒那麼無聊,根本不會去PO那些東西!」不過被問到新粉絲團是不是她創的,她卻閃爍其詞,說:「我不想討論這些,不想講了!」

有網友爆料,其實新的粉絲團是李婦兒子創的,準備收集網友偏激言論,將要對這些在網路上漫罵母親的網友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