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豆鱷魚王31日熄燈 巨鱷小河有粉絲來送行

邱錫河養巨鱷小河31年,麻豆鱷魚王將在7月31日結束營業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邱錫河養巨鱷小河31年,麻豆鱷魚王將在7月31日結束營業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6/07/29 17:28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飼養31年之久的巨鱷「小河」將在8月送給中國廈門「中非世野」動物園收養,7月31日是巨鱷在台展出的最後一天,麻豆鱷魚王關門走入歷史,結束40年的營業。

7月31日上午將有「小河」的粉絲特地購買100片虱目魚肚來為牠送行,讓鱷魚王回味最後的台灣味。「小河」由麻豆鱷魚王場主邱錫河每天餵養約30公斤虱目魚骨,虱目魚是「小河」的最愛。

邱錫河說,7月31日開放免費入園參觀,歡迎全國各地的遊客來跟「小河」說再見,一起為「小河」送行。

「小河」屬東南亞河口鱷(鹹水鱷),邱錫河開始養牠時只是一隻重20公克、長30公分的小鱷,現在已經長到5.8公尺,重1.25公噸,31歲的「小河」在河口鱷算是「少年ㄟ」。

「小河」將在8月送到中國廈門後,邱錫河先將赴廈門照顧老友一陣子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