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貴一把衛生紙 要價11萬3000元

衛生紙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翻攝自奇摩圖片)

衛生紙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翻攝自奇摩圖片)

2016/06/19 22:27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25歲陳姓男子去年12月間,在租屋處如廁時,疑發現衛生紙沒了,情急之下竟彎腰夾腿,手提褲帶闖進隔壁劉姓女室友的分租套房,摸走一把衛生紙;案發後堅稱進房是為了幫忙關音響,法院審理時才認罪,與女室友和解,同意分期賠償11萬3000元,新北地院因此依侵入住宅竊盜罪,判陳男6個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本案發生於去年12月2日上午10時許,陳男趁劉女離去之際,打開她的房門摸了一把衛生紙後回房;事發後,房東恰巧檢查走道上的監視器畫面,意外發現陳闖空門,趕緊通知劉女。

檢方偵辦時,陳喊冤說,他看到音樂沒關,門又沒上鎖,才主動進房幫忙關音響,離開時不小心踩到地上的衛生紙,順手拿起,不是故意竊盜。

不過,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時陳沒穿褲子、有彎腰夾腿動作,手中拿著衛生紙,懷疑他沒衛生紙才跑到室友房內竊盜;法院審理時,陳坦承犯行,同意賠償劉女11萬3000元達成和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