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家五口燒炭亡 父母痛訴:兒子從小不學好

王俊智的父親(左三)、母親(左一)與王俊智的女房東(右二)等人討論俊智一家五口的善後事宜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王俊智的父親(左三)、母親(左一)與王俊智的女房東(右二)等人討論俊智一家五口的善後事宜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6/05/24 20:37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一家五口燒炭身亡的男主人王俊智,其父母今下午在警局痛心地說,兒子從小就不學好,小學五年級起就會翹家,每次回家時,就是缺錢要向她們討錢的時候,為了救這個兒子,兩老已為他對外借錢、迄今仍負債三、四百萬元。

公務員退休十多年的王父與王母嘆道,說到兒子,兩老覺得真是很丟臉的事,兒子除了會向他們伸手要錢,還會偷家裡貴重物品,對父母親態度很差,動輒破口大罵、出言恐嚇,只差沒動手打父母,兒子很久沒跟他們住在一起了,只知兒子待過工廠工作,不知近來兒子的工作情形。

兩老透露,俊智曾經犯案、入獄服刑過,出社會後只有回家要錢,不曾拿錢回家奉養兩老。如今兒子走了,他們也決定對兒子的過錯放下!

王俊智的女房東則說,王俊智欠她4個月房租,租金一個月9000元,因為自己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在王欠租期間曾問過王租金問題,王答稱「對房東真歹勢,再過幾天會繳」,因為王這麼說了多次,她沒對王有催繳租金壓力,只告訴王「先把鑰匙交給我」,沒想到王一家會走上絕路,王也把門鎖換了,平時不喜歡別人打擾。

女房東無奈地說,這間房子當時以240萬元買下,目前還有80萬元房貸,王一家五口走了,接下來是她「災難的開始」,在王一家人後事處理後,會把房子淨一淨,自己先住一下,應該不會賣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