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捷殺人魔鄭捷 20:47分槍決伏法

鄭捷在下午5點簽署執行令,並在晚間20點47分執行槍決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鄭捷在下午5點簽署執行令,並在晚間20點47分執行槍決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6/05/10 21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新消息指出,犯下北捷4死22傷殺人案的鄭捷,法務部於今日下午5點已簽署死刑執行令,並在晚間20點47分執行槍決。

法務部今晚在台北看守所對北捷殺人魔鄭捷執行死刑。最高法院上月22日判處鄭捷死刑定讞後,火速將卷證移送最高檢察署,並通知法務部檢察司已移交卷證,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下午簽署執行令,將於晚間執行。法務部在晚上召開的記者會中也證實鄭捷已伏法。

鄭捷係在民國103年5月21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到江子翠站間,於車廂內持刀隨機殺害乘客,造成4死22傷,上月22日被判處死刑定讞。

鄭捷今日遭槍決伏法,距判決死刑定讞僅18天即執行,今日執行則是繼去年槍決王秀昉、曹添壽、鄭金文、黃主旺、王俊欽、王裕隆等6死囚後,法務部再度執行死刑。

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10日晚間召開記者會,針對鄭捷伏法一事說明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10日晚間召開記者會,針對鄭捷伏法一事說明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