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驗人員咬翁啟惠?檢調︰偵訊沒有這些內容

外傳實驗團隊已告知辦案人員,翁啟惠早在2月18日就知道解盲結果,19日親自賣掉女兒股票,士林地檢署稍早強調,偵訊中沒有這些內容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外傳實驗團隊已告知辦案人員,翁啟惠早在2月18日就知道解盲結果,19日親自賣掉女兒股票,士林地檢署稍早強調,偵訊中沒有這些內容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2016/04/06 16:34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檢調偵辦浩鼎內線交易案,外傳實驗團隊已告知辦案人員,翁啟惠早在2月18日就知道解盲結果,19日親自賣掉女兒股票,士林地檢署稍早強調,偵訊中沒有這些內容。

今媒體報導指出,檢調訊問實驗人員後,得知浩鼎2月18日啟動解盲程序,翁啟惠第一時間就得知結果,19日親自下單,賣掉女兒翁郁琇名下股票。

報導亦提及,檢調已傳喚為翁啟惠處理股票的3名證券營業員和銀行理專,釐清案情。

士林地檢署指出,實驗人員未提及翁啟惠早知解盲程序,目前也尚未傳喚營業員或是理專。

本案發展至今,士林地檢署鴨子划水,外界認為已牽扯到中研院院長,或許交由特偵組偵辦較為適宜,但截至目前為止,檢方仍無此意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